投稿作品No.2379 为自己的相机拍个照片-nikon fm2

入手相机也快一年了 看到有这个活动  帮自己相机拍个写真

IMG_2104

IMG_2105

IMG_2106

IMG_2101

IMG_2102

IMG_2103

Jeffrey

听说过很多道理,依然拍不好照片

您可能还喜欢...

1 条回复

  1. Mir7106说道:

    好!哈哈,可以对着镜子对好焦,开自拍,让相机自拍一张,,哈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