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422 成都,巴适得很!

摄于2014年4月

器材:佳能 AE -1 +FD50/1.8

成都,巴适得很!

成都,巴适得很!

成都,巴适得很!

成都,巴适得很!

成都,巴适得很!

成都,巴适得很!

成都,巴适得很!

成都,巴适得很!

成都,巴适得很!

alice1215

幸好爱上胶片,让我开始热爱生活 新浪微博:O_Ivana_Mn-li ins:alice0625

您可能还喜欢...

3 条回复

  1. 小蜗说道:

    晚上用了闪光灯吗,我的晚上老是曝光不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