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散景·散还是不散?

三 、什么时候不该用?

说了该用的情况, 也该说说不该用的时候。

散景是迷人, 能把主体突出
可是, 并不是每个情况也可以应用的
其中一个明显的例子, 就是拍风景- 当整个画面都是您的主体的时候

论散景·散还是不散?

拍建筑物, 然而建筑物的前方, 和后方的背景
都是有着一丝丝不可分离的关系, 都是画面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所以在这个时候, 就不应该使用大光圈制造散景, 模糊背景。

胶片的味道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