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937 漫步香港街頭 由 MR洋 · 2014 年 10 月 31 日 我這次只是去香港幫朋友帶一部腎5S和幫爸媽買一些老人補鈣奶粉,而且在空余時間幫個舊客人拍多了一組校園片,賺取一些路費。 圖中只是反映本人在香港的所見所聞,本人政治立場中立。 机身:CONTAX RTS II 镜头:CONTAX 50 1.7 胶卷: 富士SUPERIA 200 膠片也是拿回廣州之後給沖掃店沖掃沒有調色~~~~~~~~~ 页面: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