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951 老广州漫步part2 由 moony · 2014 年 11 月 4 日 又一次去了圣心大教堂, 然后在一德路附近漫无目的地行走, 经过奇趣的批发市场,后来在西堤吹了一下风, 江边上有小贩,有散步的病人,有晒太阳的老人家。 去到太古仓码头的时候正好是黄昏, 说实话,太古仓没要给我太好的印象, 但是去往码头的那条路上,有很多老榕树,在夕阳下特别美。 还有的是,在华师的旧校区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旧楼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