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由 bonqa · 2014 年 12 月 13 日 去京都的时候真的太多人,我们是从地铁站往花见小路走 路过了公园,住宅区。 看到遛狗的老爷爷老奶奶,洗车的居民,拿着大喇叭宣传的党派人士 叶子正好红色黄色,落得满地 也正好错过人群,安得一片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