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404 行走在大理

上个月大理旅行的风景照,拿到手真是泪流满面,胶片的味道的确让人欲罢不能。

相机:Olympus OM-1

胶卷:Kodak 200

扫描:富士sp3000

 

大理的风景,随手一拍便是画。

000010

000015

000017

000021

000022

000033

000036

LuM凋

谁祈求拍照记底笑面

您可能还喜欢...

1 条回复

  1. lisa说道:

    特别特别喜欢喜洲 比双廊要舒服 下次去的话 要在海舌呆一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