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404 行走在大理 由 LuM凋 · 发布日期 2015 年 1 月 13 日 · 已更新 2015 年 1 月 14 日 上个月大理旅行的风景照,拿到手真是泪流满面,胶片的味道的确让人欲罢不能。 相机:Olympus OM-1 胶卷:Kodak 200 扫描:富士sp3000 大理的风景,随手一拍便是画。
特别特别喜欢喜洲 比双廊要舒服 下次去的话 要在海舌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