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571 在中环

使用器材:美能达X700+50 1.7

心心念念的胶卷人像终于出炉

沿途风景很美 模特很养眼 色调也棒棒哒

0

0

0

00

0

0

0

0

0

Ekee靖仪

ins:ekee_jingyi 美能达X700新手 人像摄影学习中

您可能还喜欢...

2 条回复

  1. 小白眼狼说道:

    你好,用的什么扫描仪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