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581 离不开北方的暖气,却也想念南方的空气

在京城度过了一个秋半个冬

身为南方人 第一次在北方生活   看到朋友圈里晒着各种杭州踏秋的照片 我却只看到一夜间就萧肃的北京

闭眼前和睁眼后 做的事就是喝水

地铁坐一个多小时 坐傻了也只要2元  会犯贱地觉得自己时间这么不值钱

喜欢被子晒过太阳的味道 也不能有了 因为在北方 只会有灰层的味道

墨镜放在桌上三天 和在南方室内放了一个月一样 积满了灰

但是 每次回家 都会生病感冒

也实在熬不住家里的阴冷

空气暖气不能两全

去了798  按了几下快门

光与影

000020

000031

000033

000027_meitu_3

胶片1

000019

000017

说实话  还是最喜欢最后一张。在建国门外的巷子里。

舒不困

93年 AB型 金牛座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