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活着吧

对于婚姻,我是敬畏的。

但如果那个人是你,我想我愿意。

对于远行,我是慌张的。

但如果是你在我身边,我想我是踏实的。

结了婚是为了更好的享受两个人的旅居生活,

和你就这样活着,

就挺好。

未标题-14副本

未30

未23

未9

未8副本

未7副本

未7

未3

未1

一木aE-s

自然原味系也做重口挣扎患者,非著名摄影师也做幻想巫医。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