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活着吧 由 一木aE-s · 2015 年 4 月 8 日 对于婚姻,我是敬畏的。 但如果那个人是你,我想我愿意。 对于远行,我是慌张的。 但如果是你在我身边,我想我是踏实的。 结了婚是为了更好的享受两个人的旅居生活, 和你就这样活着, 就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