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364 中山大学海珠校区2—人 由 潘一 · 2015 年 5 月 9 日 机器:om10 胶卷:富士200 时间:2015-1-中旬 总是在迷路,所以拍的也不是很好。因为心里比较乱。。静不下来。但我真的很愿意在这里面有一个小房子。每次从南门出来,就是车水马龙,便是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