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71 送給那些喜歡小城市的你們—午安, 澳門! 由 Rainnie.C荳艼 · 2013 年 9 月 12 日 下午的城市 很熱鬧 有點擁擠, 有點喧鬧 夏天30-33度左右 雖然很不喜歡在人山人海的遊走 但當我手上拿著相機 彷佛又進入了另一世界 人類變成了”點”的構成, 在我畫面里存在 我依然堅持拿著相機繼續掃街去 @Rainnie.C 荳艼 页面: 1 2 3
无论是从什么角度看大三巴,都那么让人感动,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