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71 送給那些喜歡小城市的你們—午安, 澳門!

送給那些喜歡小城市的你們---午安, 澳門!

送給那些喜歡小城市的你們---午安, 澳門!

送給那些喜歡小城市的你們---午安, 澳門!

送給那些喜歡小城市的你們---午安, 澳門!

送給那些喜歡小城市的你們---午安, 澳門!

送給那些喜歡小城市的你們---午安, 澳門!

下午的城市

很熱鬧

有點擁擠, 有點喧鬧

夏天30-33度左右

雖然很不喜歡在人山人海的遊走

但當我手上拿著相機

彷佛又進入了另一世界

人類變成了”點”的構成, 在我畫面里存在

我依然堅持拿著相機繼續掃街去

@Rainnie.C 荳艼

您可能还喜欢...

1 条回复

  1. 陌、小白^ ^说道:

    无论是从什么角度看大三巴,都那么让人感动,真美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