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985 再见,沪西 由 莎叔 · 2015 年 7 月 16 日 OM1 C200 SP3000 得知从我们这一届开始不用去上海了的时候 其实心里是失落的 此前来过一次 那天与C先生分了手 偌大的上海我也不知道能去哪里 急急忙忙跑到了这个校区 第一次觉得它美 或许是一教年久失修的课桌椅 无用的插座 八十年代的木门 没有在那里生活过 再拿起相机竟然不知道该拍什么来表现它的美 那天下着雨 顺便说一句 我恨死50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