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6090 阴天~午后

本是冬天的季节却迟迟进不了冬,

只有阴天的时候有些许的凉意。

纵然我的世界里有一半是阴天,

是寂寞,

但我依旧保持着微笑~

_MG_2607-编辑

_MG_2612-编辑

_MG_2634-编辑-2

_MG_2643-编辑

_MG_2647-编辑

_MG_2668-编辑

_MG_2656-编辑-编辑

_MG_2662-编辑

_MG_2641-编辑

@Andy王東林

我只是想記錄下身邊所爱的人和景。 微博:@Andy王東林 微信:comeonandy Instagram:Andy0o0 网站:www.andy-vision.com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