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的味道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七月火星人 · 2016 年 2 月 20 日
器材:contaxT2 柯达200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生活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七月火星人
自由摄影师
2015 年 6 月 11 日
由 朱朱 · Published 2015 年 6 月 11 日
2014 年 6 月 7 日
由 蘇小河 · Published 2014 年 6 月 7 日
2016 年 12 月 20 日
由 Mengma猛犸 · Published 2016 年 12 月 20 日
蛮好。噪点有点高?
嗯嗯,当时用x700拍的,机器有点问题,然后天气也不太好。。
还是蛮给力的,同700党,挖抓。。露珠豆瓣主页是?互粉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
关注:
更多
蛮好。噪点有点高?
嗯嗯,当时用x700拍的,机器有点问题,然后天气也不太好。。
还是蛮给力的,同700党,挖抓。。露珠豆瓣主页是?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