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76 悉尼随拍

悉尼的美多在不经意之间,可惜那时候总是不在火车上,就是正在驾车,真正有空拎着相机要拍点啥的时候,又未必能赶上那最美的光线。

所以就随便拍吧,NIKON, PENTAX,FUJIFILM, 机身很杂,镜头基本就是40-50MM的标头,胶卷KODAK 100VS

悉尼随拍

悉尼随拍

悉尼随拍

悉尼随拍

悉尼随拍

悉尼随拍

悉尼随拍

悉尼随拍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