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No.036 阳朔之行·遇最可爱的人 由 weiszlee · 2013 年 10 月 24 日 在阳朔偶遇的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军人。他生活简朴,笑容灿烂。平时修单车和做木头手工雕刻。小瓦房是白天工作和休息的地方,屋顶有床,后面是厨房。很大方地给我拍,还拿出很多别人给他拍过的照片,向我介绍这些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国家的人。最后给了地址叫我把照片寄给他。敬礼! 器材:canon EOS50+18-200mm 1:3.5-6.3 胶卷:Kodak GOLD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