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66 致青春 我的高中

器材:Nikon FM2

胶卷:Kodak ProFoto XL 100

高中的奋斗时光总会让人怀念,再次走入高中的校园里依然能够见到青涩的画面。又是一年高考,祝师弟师妹们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您可能还喜欢...

11 条回复

  1. Tone-R说道:

    回覆@-7even-:是啊,跟我们那一届比都升级了好多

  2. -7even-说道:

    回复@AsceTone:呵呵,一中好久没去了,变化很大了

  3. Tone-R说道:

    回覆@-7even-:哈哈。。大我好多啊,师兄啊

  4. -7even-说道:

    回复@AsceTone:99届,02年毕业了

  5. Tone-R说道:

    回覆@-7even-:05届入一中

  6. -7even-说道:

    回复@AsceTone:你是哪一届的?

  7. -7even-说道:

    惠来一中,久违了

  8. Minikido说道:

    自高考过后没有再回去学校,十分想念。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