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5] 一个人不太少的春节 拍不成空城 总可以拍一拍朋友和咖啡馆吧

攒了几卷120 和一卷135反转,本来是留着拍一拍春节空荡荡的北京的。

毕竟从小到大,只有在正月里的那么可数的几天,我们才能拥有能打滚的地铁,能疯跑的无人街道。

然而,随着通讯和交通的发达,即便是人人回家过年的春节,北京也从来不缺少人,哪哪都是人,车上,地铁上,公园里。与节前的大包小包不同,春节间都是大包小包来短途游的家庭。

拍城不得,只好去室内转转,去一去朋友们的咖啡馆,这里,即便座无虚席,也不缺少宁静。

胶片 Fuji 200、Kodak 400 (120底片)

器材 Mamiya C330

没错 我就是抱着这么个大家伙四处溜达。

000012

000001

000003

000004

000007

000008

000009

000011

000001

000004

zhangink

不称职咖啡师 摄影爱好者 音乐狂热爱好者 写爵士乐的渣渣 天马行空的不正常人类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