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城No.078 香港

1

3

4

5

6

7

9

器材:X700; 50 1.4; Fuji c200

城市:香港

您可能还喜欢...

2 条回复

  1. 东哥说道:

    你的照片很赞。。

  2. 惘良君说道:

    第一张难道是在荃湾!虽然我觉得最后一张也在荃湾。。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