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的味道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带着点小情绪 · 2013 年 12 月 13 日
器材:X700; 50 1.4; Fuji c200
城市:香港
标签: 作品分享我城投稿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2014 年 1 月 3 日
由 王乙烯ShaneWang · Published 2014 年 1 月 3 日
2013 年 12 月 15 日
由 胖茶壶 · Published 2013 年 12 月 15 日
2013 年 12 月 3 日
由 hitomi66 · Published 2013 年 12 月 3 日
你的照片很赞。。
第一张难道是在荃湾!虽然我觉得最后一张也在荃湾。。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
关注:
更多
你的照片很赞。。
第一张难道是在荃湾!虽然我觉得最后一张也在荃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