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的味道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带着点小情绪 · 2013 年 12 月 13 日
器材:X700; 50 1.4; Fuji c200
城市:香港
标签: 作品分享我城投稿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2013 年 12 月 10 日
由 许亿儿 · Published 2013 年 12 月 10 日
2013 年 12 月 2 日
由 小丘 · Published 2013 年 12 月 2 日
2013 年 12 月 8 日
由 筱飞翼 · Published 2013 年 12 月 8 日
你的照片很赞。。
第一张难道是在荃湾!虽然我觉得最后一张也在荃湾。。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
关注:
更多
你的照片很赞。。
第一张难道是在荃湾!虽然我觉得最后一张也在荃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