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0] 雪饼君

拍小雪饼,手动对焦心好累…..

拍摄器材:Nikon F3T+ Kodak colorplus 200

IMG_4709

IMG_4710

IMG_4711

IMG_4712

IMG_4713

IMG_4701

IMG_4702

IMG_4703

IMG_4704

IMG_4705

IMG_4706

IMG_4707

IMG_4708

PaxtonFoo

迷失菲林...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