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城No.130 丽江印象

对于丽江的 感觉,以前只是想找机会去看一看那些满街寻找艳遇的人,可是没有想到去年竟在在丽江跑了一年,刚开始的时候,游山玩水,泡吧,后来时间久了,每天最喜欢做的时候就变成了,坐在朋友家的院子里,泡茶,看书,陪游客们聊天。

器材:LOMO 沙丁鱼

胶卷: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00 ISO 35mm

清晨
清晨

最喜欢没有人的时候,在丽江街头闲逛,但是丽江没有人的时候很少,所以享受这份安静也不是很容易的。

000020

000021

000022

000023

000024

000025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