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992 Lonely Christmas 由 MR洋 · 2014 年 1 月 4 日 胶片机-雅西卡 Fx-3 镜头:雅西卡50/1.9 胶卷:富士C200 摄于2013-12-15广州天河花园咖啡店 页面: 1 2 3
我都系用雅西卡噶!不过换左X7 supper。只喵星人好得意啊!
那个是路过的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