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13 It’s time to go home

当樱花飘落时

也就时候回家了

这里再美好

也抵挡不住我对家的思念

 

下一次再与你们相会也不知道会是多少年后了

但是

一定、一定、一定

还会再见

再见!

IMG_0002

IMG_0003

IMG_0004

IMG_0009

IMG_0011

IMG_0017

IMG_0018

IMG_0025

IMG_0037

IMG_0042

IMG_0052

IMG_0056

IMG_0060

相机:leica MP

胶卷:Fuji film 400

sheep

谢谢你点开来看我的照片~ 希望你喜欢~@(。・ω・。)@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