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600 廈門慢時光

廈門慢時光 AE-1 LOMO

6

老廈門

老廈門

老廈門

老廈門

老廈門

老廈門

老廈門

老廈門

老廈門

您可能还喜欢...

3 条回复

  1. zhouleyu说道:

    恩是AE-1 但是没有后期

  2. 这是用佳能ae-1拍的吗?然后扫描了再做后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