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751 雨

014

013

012

011

010

009

008

007

又到了广州的雨季,每次入秋和下雨,我都会想起名字中带个“雨”字边旁的女孩~~~~~

胶片机-雅西卡 Fx-3
镜头:雅西卡50/1.9
胶卷:富士C200

 

魔豆:丫丫

 

非常感谢丫丫在雨中的演绎~~~~~~~~

MR洋

迷上了胶片的中青~~~~~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