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538 行走的意义,人生哲学! 由 shengye85 · 2015 年 1 月 29 日 当一个人经历太多事后才会成长 离开熟悉的城市出去走走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听着音乐 独自走在陌生的城市,观赏这个城市的人,物,用心去感受这个城市的底蕴。 终明白一个道理 人生何尝不就是像这组片子一样么 放开心中所承受的 用胶片说话 记录自己所想 境由心生! Minolta X300 富士C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