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3] 将文艺进行到底

相机:尼康F90+50 1.8D  富士C200

用胶卷拍照永远有一种期待感,每次拍照都要很讲究的去构图和设置曝光参数,很能锻炼人的耐性。用胶卷拍照的不好就是拍完当场还看不见效果,而好处也是因为看不见拍照效果可以尽情的玩耍,不影响心情。

dsd14-1-调节大小

000029-调节大小

000014-调节大小

000016-调节大小

000031-调节大小

最后一张柯达200胶片拍摄

泽学系主任

用胶卷拍照永远有一种期待感,每次拍照都要很讲究的去构图和设置曝光参数,很能锻炼人的耐性。用胶卷拍照的不好就是拍完当场还看不见效果,而好处也是因为看不见拍照效果可以尽情的玩耍,不影响心情。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