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实际拿67出外拍过才会明白到这群摄影师全都是疯子,67除了很重外,个子也很大。拿着相机一点都不会有很悠闲的感觉,日系的气息其实只有在相片里可以感受到。所以在买此机前,请大家要有一定的觉悟,因为我有拿多机多镜的习惯,所以带67出去感觉还算OK,但如果你是喜欢轻便的话,67绝不会是你的茶,去找台TLR吧。

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虽然67很重,但只要你愿意带它外出,它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Minikido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您可能还喜欢...

1 条回复

  1. Ivan_Li_401说道:

    拿着累不累,只需回答累or不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