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拿67在街上拍人其实相当有挑战性,拿着这台巨无霸快速对焦和设定快门光圈,实在有一定的难度,但当看到成功的作品时,那份喜悦不是拿DSLR乱扫所能媲美的。

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中幅底片拍出来的相片总是如此立体迷人,纵是比它贵上几倍的数码全幅也拍不出这样得感觉。

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Minikido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您可能还喜欢...

1 条回复

  1. Ivan_Li_401说道:

    拿着累不累,只需回答累or不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