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中幅另一个引人之处就是柔和的散景过渡,同是大光圈标头,中幅和135拍出来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我大部份相片都是手持拍摄,因为67反光板震动大,所以我都会使用至少1/250的快门,1/60以下最好还是用脚架使用反光板预锁更好。

日本国民中幅机﹣Pentax 67

Minikido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您可能还喜欢...

1 条回复

  1. Ivan_Li_401说道:

    拿着累不累,只需回答累or不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