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的味道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Kido · 发布日期 2014 年 1 月 22 日 · 已更新 2014 年 11 月 11 日
标签: canon ql17作品器材思绪涨姿势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说明书黑白
Kido
一个LikeAKid的名字从20岁叫到30岁。 从伪少年叫到伪大叔, 从Kid到Kidult再到Adult, 竟然毫无知觉。。。
2014 年 1 月 28 日
由 Kido · Published 2014 年 1 月 28 日 · Last modified 2014 年 1 月 29 日
2014 年 1 月 16 日
由 Kido · Published 2014 年 1 月 16 日 · Last modified 2014 年 11 月 11 日
2014 年 1 月 19 日
由 Kido · Published 2014 年 1 月 19 日 · Last modified 2014 年 11 月 11 日
好
连续三次
初代没有用过,只用过GIII,但是按理说QL系列就已经都是快速卷片系统的了,可能也是快速卷片,只是后期更加优化了吧。
哦谢谢!
您好,我的初代怎么不能像你说的那样,开始连续上次不按快门上片啊
我的也是初代,上片和GⅢ没区别的哦,计数窗显示1就可以拍了,如果不行的话拿去修理一下吧。我那也是不知道第几手的老机,刚拿到的时候计数也是坏的,苦逼的测光也不能用了一直盲拍(泪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
关注:
更多
好
连续三次
初代没有用过,只用过GIII,但是按理说QL系列就已经都是快速卷片系统的了,可能也是快速卷片,只是后期更加优化了吧。
哦谢谢!
您好,我的初代怎么不能像你说的那样,开始连续上次不按快门上片啊
我的也是初代,上片和GⅢ没区别的哦,计数窗显示1就可以拍了,如果不行的话拿去修理一下吧。我那也是不知道第几手的老机,刚拿到的时候计数也是坏的,苦逼的测光也不能用了一直盲拍(泪